小豪有天回家和我說:

「學校有姐妹校要辦遊學團,問我他可以去嗎??」

我和他說:

「要去那麼遠,你一個人可以嗎??你長大了你要自已想清楚!!」

爸爸一聽當然是不行囉!他覺得他還太小,沒辦法自已照顧得很好!

而且又那麼遠!!萬一發生什麼事飛過去救他也太慢,

總之爸爸的反應比較大~

後來小豪想了好幾天~有天回來又和我說:

「我想好了,我覺得我應該可以,我想去看看!」

哇!很堅定的和我說,我真覺得他長大了!

其實我也很猶豫也很擔心他,但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

可以讓他去看看這個世界,別的國家的小孩是如何的生活,

住在外國人的家中和他們一同生活的感覺,所有的所有,

我相信這是對他一個好的獨立的體驗!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個團是學校和澳洲昆士蘭州政府育部一起合辦的,

學校也會有老師跟著去,(讓我有感覺安心一點)

去是和當地學校同年齡的學生一起上課,

還會有一個澳洲當地的學伴協助學校生活

我去聽說明會時是說會儘量一班一個台灣學生,其他都是當地的學生

住在澳洲當地的家庭,

一共去24天,費用:136800元

2011/7/9 ~ 8/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