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/4/4

今天一早想先繞去北角買德成號蛋捲

第一天去時賣完了,店家就說星期一早上9:30就開了

11:00就會賣完,所以早點來買就會有,

所以算了時間9:00就出門了,到北角剛好是9:30

想不到,到了那裡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,

有夠誇張的,我本來是想太早來了,等下應該還有很多的時間,

因為要等11:30的「利苑」吃飯,

但買蛋捲居然用掉了我「二個小時」不誇張是真的,臉都綠了

整整等了二小時,從9:30等到11:30才買到蛋捲,

我買了三種口味各一小盒,原味和牛油各買一盒大的共HK357

內部滿滿的都是蛋捲和蛋捲味

老公一直說「最好是很好吃,不然真的是白等的,而且又來了二趟」

真的在11:00就賣完了吶!我在那等的時後,一直都有人要再來買耶,

(我之後回家打開來吃了,覺得在蛋捲界中真的也算蠻好吃的,

但真的等太久,感覺買奇華的就好了說...........而且又好重,

又不順路回飯店,只好先寄物了,但這裡寄物還蠻貴的耶!

但為了我的手,只好寄物了,

在IFC裡有一個「行李寄存」3小時以內是HK40,超過但24小時內就HK55,真貴

因為蛋捲等太久,導致利苑也要等,因為中午客滿,要等到二點才有坐位,

我們只好先預約,餓著等了,就先去逛ZARA買HK229

利苑吃了七道,感覺也還不錯, (請看食記)

然後老公就說去吃「鏞記」吧! 

可能是等怕了,覺得下午3點多這個時間去吃應該不用等吧!

是沒有人等沒錯啦!但居然是沒有招牌燒鵝了!!五點才有麻煩請早!

我們便沿著路去吃了「檀島」的蛋塔和咖椰西多士和奶茶和波羅油

蛋塔

波羅油  (老公又看到就吃了,我跟本就還來不及拍啊........

咖椰西多士 ( 這個也是........來不及啊.... )

 

老公覺得蛋塔很好吃,咖椰西多士不好吃,蠻油的,

就又沿著路坐了半山自動梯,就是一般的電扶梯,讓人可以少走很多路

因為那裡真的很多的上坡耶!!上去了擺花街去了蘭芳園和泰昌餅店

因為真的太飽了所以也吃不下去了,蘭芳園也只喝了奶茶,蘭芳園的店面真的小小的

奶茶喝起來也還好而以!但還蠻多人在買的,

那泰昌餅店就只能外帶沒有坐位,買了5個蛋塔和3個沙翁,但都吃不下,只好一直拿著

剛買的時後蛋塔看起來蛋很漂亮耶!水水亮亮的感覺很好吃,

誰知道提回去飯店就變成這樣了,而且也沒有「檀島」的好吃!

感覺很像是因為沒有現吃,才會覺得沒那麼好吃!!

然後去逛了H&M買了HK1698.7

買完時間差不多也5點多了,我們就去吃「鏞記」

我們點了燒鵝半隻,烤乳豬加叉燒雙併和皮蛋嫩薑2份

共吃了HK545.6

燒鵝真好吃,很多汁,都好吃,但皮蛋嫩薑最不怎樣! (請看食記

中環的COACH晚上開燈很漂亮喲!

中環的LV

回尖沙咀因拿著蛋捲只好先回飯店,回到飯店剛好8:00

從房間的窗戶看得到一點點的詠香江,因為不去了,加減看囉!

休息了30分後,決定再出門,因為很飽,也不去廟街了,

只有看到太陽廣場有開到11:00,所以我們就坐了計程車去了那裡,

 

TAXI很便宜,HK18坐到 THE SUN,不用走那麼多路,真好啊!!

逛了逛,也看到了明天要吃中午的「朗廷酒店-唐閣飲茶」

就為了確保起見,就進去預約了一下,還好有進去預約,本來他說沒坐位了,

但我又問了一次,他就說那11:00來好了,不然要等到1:00才有位了,

11點更好,早吃完早換下個行程啊,還好有去預約吶!

逛了逛,就又搭了TAXI回飯店囉~

 

延伸閱讀:

 香港行第四天

 鏞記

 利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