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/4/3

今天早上去吃了昨天沒吃到的「稻香」  (請看食記)

還好九點多就到了,越吃感覺越來越人在等位,

因為是現點現做,等了20分鐘後才有菜上桌,

共吃了13道,吃飽了都11點了要趕快去海洋公園玩囉!

早餐跟午餐一起解決,也真不錯~

坐上地鐵到中環站下車,不知為何感覺鬼打牆了,

在那附近繞啊繞的就是鬼打牆,找不到要在哪搭車到海洋公園

居然找了30分鐘,天啊~~我是怎麼了?

在IFC的下面1樓吧!的交易廣場!

看地圖很複雜,總之坐上了巴士,到了海洋公園已經12點了!

我們用換票的,還蠻快的沒有排隊,

玩了一些走來走去的,但這天天氣太好了熱得要命呢~

上去坐了隧道的車,

下去坐了纜車,

還看了海豚加海獅秀,

感覺還是我們台灣花蓮海洋公園的比較好看耶~

花蓮海洋公園勝

我看到都愛睏了,看到一半我們就離開了,

感覺都沒有什麼好玩的,還是迪士尼比較吸引我!!

因為5年前去過迪士尼了,所以這次才會選來海洋,

但非常後悔吶!

4點多坐了巴士離開了海洋公園,

繼續了我的下個行程「太平山

天啊~鬼打牆又來了,我們居然坐了只到金鐘的629巴士

然後下了車,居然又鬼打牆了,不知為何沒注意到『15』和『15C』的差別

就以為是可以到纜車站的巴士就又坐了上去,

直到感覺到巴士在爬山了..................

整個超無言,因為我買的套票是山頂纜車的來回券........

是不是很好笑,而且票還不能退,只能浪費了!!

上山後餓了就去找東西吃吃,

吃了一間「香港地」

洋蔥豬扒飯

奶油西多士

焗豬扒飯 (哈!老公已經開始吃了,忘記拍了......)

吃起來普通~

下集待續~之二

 

延伸閱讀:

香港行第二天之二

 香港行第三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