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2/8

今天早上我們吃了日式的早餐,還不錯吶~

一客3000日幣~是含在房價中的了~

風景也不錯~

 

 

早上討論了一下決定回銀座的ZARA再幫慈慈多買一些衣服,

因為有買小孩的又有打很多折的看起來只有銀座了又很大間,也有大人的可以看

一件長上衣才990日幣,外套才2990日幣,大人小孩都差不多這價位,

幹嘛不買,在台灣買1/2的也沒那麼便宜,

結果這趙去約2小時,買了近3萬日幣~

銀座的一家百貨前!

去銀座前,順便經過東京車站去買TREE餅干當給爸媽的伴手禮,自已也買了2盒,很好吃!!

買完後,我們就換車去了自由之丘,

自由之丘坐車比較麻煩,而且感覺車錢也比較貴,

最主要是去見識一下那二家有名的蛋糕店,

隨著地圖找,果真有看見了捲蛋糕店了,ロール屋

店很小間,只賣外帶,我買了4個一都要4、5百日幣,有點貴,小小的!

後來又走了一段,找到了 Mont St. Clair

蛋糕也是小小的一個也都4、5百日幣,我買了4個加一個馬卡龍

回到車站看到了那一家賣蒙布朗蛋糕的Mont Blanc,這次我只買了一個

因為加起來實在是太多蛋糕了........嘻~

受人之託,在車站的地下B1買這牌台灣沒有買的乳液和護手霜各1 

我也跟著買了一組,二組是15500日幣

回到了新宿也6點多了,就又去吃了老公最愛的食物「拉麵」

老公就問問我還有什有名的拉麵在這附近呢??

看了看,看到了「康龍」

 

老公說吃起來還蠻好吃的,但我覺得太鹹了!

逛了逛藥妝就回飯店了~

回去梳洗、整理完行李後,就來吃吃今天去自由之丘買回來的蛋糕~

ロール屋

 

 

捲蛋糕吃起來普普,很一般,有點失望!!

Mont St. Clair

 

 

這蛋糕還好吃點,這三個都蠻好吃的,精緻,各有不同的味道,草莓很一般,馬卡龍不錯吃,

Mont Blanc

 

粟子很好吃,濃郁~

不過結論是下次不用花這車錢跑去那買蛋糕了,感覺新宿的百貨美食街,

也賣了很多的蛋糕,看起來也都不錯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