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最無聊的第四天了,今天都是旅行社安排的買買團,

那時要選擇是要自由行還是跟團,但考慮慈太小又臨時想去也沒做功課,

所以就跟了團,但市面上的首爾韓國團好像都是會安排一天這樣的買買團耶~

還蠻奇怪的,促進他們的經濟吧~大韓真團結~

一早帶我們去了「總統博物館-青瓦台」

也就參觀參觀~

再來去了人蔘專賣店,紫水晶專賣店,彩妝專賣店,珍珠草專賣店,海苔專賣店,

我有買唷~買了一些保養品,和3大包的海苔,我有貢獻唷~^^

逛了一個上午,終於逛完了,中午去吃了馬鈴薯豚骨煲,

湯頭還蠻好渴的,都是大骨,就遜了點~

吃完導遊公司還請了大家一人一罐的香蕉牛奶,好喝~

吃完我們就去逛了「新村女人街」

下了雨,很不好逛,不過我們也是東走西走的,

也有吃到有名的不一樣的韓國雞旦榚,中間有一顆旦,蠻好吃的說~

走累了,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,然後啊我就做了一件瘋狂的事,

在路邊看到了髮廊我就和老公說,我去剪頭髮可以嗎??

老公張大了眼看了我說「在韓國剪頭髮,可以嗎~]

我就帶著大家進去了,用著豪豪的英文和他們溝通著,

剪一次25000韓元,剪完老公覺得還不錯,

老公還買了髮圈給我,真開心~

後來又去了東大門,居然只給了2個小時,那夠逛啊~

只放我們在DOTA,不過也逛不完了,

就只快一點的去逛了豪和慈的,

買了豪的2件衣服和2件褲子,蠻好看的很韓味~

慈慈買了2件褲子和衣服和1雙鞋,

要去退稅很麻煩~今天晚上住的比較好

新的飯店,住在松島新市鎮裡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